软囚!

撒娇

短  第二人称  可以代入自己也可以代入胖🐟

 
 
  胡浩亮其实特别会撒娇,但是他撒娇的次数不多也不明显,所以也没给你留下什么娇滴滴小公主的印象,倒是让你不自觉地宠着他,让着他。

 
  之前有次胡浩亮不小心惹了你生气,还没等你发火,他就软绵绵往你身上靠,手就这么搭着你的肩,一副好哥们的模样。但是只有你知道,胡浩亮是真的把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到你身上去了,就好像自己一挪开,他就会因此摔下来,让你不禁直起身子将他撑起,火气突然就消失得无影无踪,还能清晰地听到火苗被浇灭微弱的噗呲声。

 
  本来这种事也挺平常的,要是太重你还可能一把将人推开也不一定,但是,主要那可是亮亮啊,Spark,那么多舞者眼中的神,就这样没有一点防备地靠在你身上,如果你比他高,你低下头还能看到他的发旋,无论是染了金发还是正常黑发,他的头发看上去都蓬蓬的,看上去像只温顺的狗狗;你要是比他矮,你侧头一看,还能看到他绑起的发带下的额头,有点淡的眉毛,温柔的眼睛,直挺的鼻子,和形状优美的嘴唇。

 
  有的时候他还会保持着倚着你的姿态去跟别的人说话,不知情的人以为你们关系正好,你也这么以为,把刚刚还想破口大骂的自己忘得一干二净,别人在看他,你也在看他,感觉自己就像是他背后的骑士,就想安安静静地守着他。有些也被这么哄过的人会用复杂的眼神看着你,你完全没有意识到,只顾着暗自窃喜,以为抓住了这只捉摸不透的小狐狸。

 
  因为在你眼里,他现在看上去像一只向别人邀宠的大金毛,却只是你一个人的小猫。

评论(5)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