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囚!

【宇亮】哭(中)

虽然这文里少爷一直在哭  但是还是宇攻喔!谁攻谁受床上见分晓 !

短短短  下章继续练🚙

 

  
  他哭了。

  胡浩亮站在舞台上,眼睛控制不住地看向台下的韩宇,眼神交汇时他竟然产生了退意。他的小宝贝因为他被淘汰而眼带湿意,狗狗一样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就差呜呜地要抱要哄。

  呆子,他在心里面暗笑,放在一侧的手悄悄地移到镜头看不到的背后,右手激动到不停地颤抖,左手抓住右手臂,尽量不把自己的兴奋表现在表情上。他还不会这么快淘汰,这是节目组老早就安排好的一个小高潮,他没有告诉他的蠢徒弟,但也没想到他因为这个要哭。

  他感觉很兴奋。他没料到仅仅是知道小孩因为他哭这点就能让他这么被turn on,恨不得现在就冲到台下,或者冲到厕所解决一下生理需求。胡浩亮尽量想一些能让他冷静的东西,认真听听廖博的主持,看看千玺不舍的眼神,不去想那个泪眼汪汪的小宝贝。

 刚下舞台就被韩宇给满满地抱住,小孩刚刚跳完舞头发还湿湿的,就这样划过自己的侧颈,痒痒的。他回搂住他的腰,有点忍不住往他脸上瞧,而小孩整张脸都埋到他肩上,看不到。

  可惜了,胡浩亮砸吧砸吧嘴,不过也好,免得因为太可爱就在这里把这个到现在还不明不白的徒弟摁在墙上亲。

  后来在直播也没忍住问了韩宇他当时有没有哭,小孩大眼眨巴眨巴,一副不好意思的表情想转移话题,他侧着身看着他。

  傻子,我看得可清了。

评论(6)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