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囚!

【宇亮】哭(上)

短短短脑洞


胡浩亮有很多秘密。

其中一个,他喜欢看别人因为他哭。


这个喜好明显不太正常,所以胡浩亮没让别人知道过。但隐瞒这个越来越难了,因为他还有一个秘密,他越喜欢这个人就越想看他哭。

每个人哭都有不一样的模样,同一个人哭的程度不同也不一样。有的人哭起来样子很丑,整个脸都皱在一起,大颗大颗的眼泪就哗啦啦地往下掉;有的人哭起来很安静,没有表情,只能看到泪水从眼里涌出来。


他喜欢看人哭,更喜欢看喜欢的人因为自己哭。


他喜欢韩宇,这个倒不是什么秘密,除了韩宇本人以外有点脑子的都该知道。韩宇不常哭,但他哭的次数也不少,每次他一哭胡浩亮就在心里面大声欢呼雀跃。


因为韩宇哭的时候,实在是太好看了。漂亮的丹凤眼眨眨,眼泪在眼珠外层打转后慢慢溢出眼眶,如果他在场的话韩宇还会看着他,如少年般依旧闪着光的眼睛就这么看着他,看得他的心软成一滩水也不移开。他的鼻子会通红,抽着鼻子嘴角耷拉着,像只被抛下的小狗,无助地扒拉着胡浩亮的衣角。

胡浩亮会温柔地用食指拭掉他的泪水,柔声哄着韩宇,等韩宇哭到打嗝睡过去,他才敢露出笑容。


手指上还有刚刚擦下来的泪珠,他给韩宇盖上被子,看着他哭过后略显倦态的睡脸,然后轻轻地舔掉手上的晶莹。舌头的滑腻和滚烫,泪水的冰冷和咸味,胡浩亮伸手摸了摸韩宇的脸颊,脸上还有泪痕,他叹了叹气,是苦的。


韩宇啊韩宇,什么时候你才能因为我哭呢?


评论(4)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