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囚!

【宇亮】 在告白后突然猫化的亮亮喵

巨短 only脑洞 双向明恋 无剧情 是黑猫咪!


  长出猫耳猫尾巴的胡浩亮外表其实没啥变化,人的耳朵也没说收回去,吃的东西也没变,就是变得不爱说话起来,还有点懒,能躺着就不坐着,能坐着就不站着。

  除了那一副高傲得欠打的表情外,最令人头疼的点在于亮亮猫粘着韩宇就不愿意动,而且还不是普通的粘着,是必须得整个人靠在韩宇身上,谁靠近了还得生气的那种。


  “亮亮,我得上个洗手间。”猫咪不情愿地走开,尾巴还要撩一下韩宇的手背。

  “亮亮,我得去拿个外卖。”猫咪依旧不情愿地走开,尾巴不爽地拍了一下韩宇的手背。

  “亮亮,我得去给人上课。”猫咪不动了,瘫在韩宇的怀里就是不抬头也不说话,只能看到那双微微甩动的猫耳朵。

  “乖,亮亮,我上完课立刻回来,好不好?”韩宇尽量放柔声音,手轻轻地抚摸着猫咪的后背,眼睛盯着那悄悄动着的猫耳朵离不开视线。


  胡浩亮不说话,双手环住韩宇的腰抱得更紧,抬起头黑亮的眼睛就这么看着韩宇,不悦地撅着嘴,尾巴抬起摇了一下就停下了。

  韩宇还是没忍住摸了一下那双猫耳,刚一碰上去就被那柔软的触感给迷住了,软绵绵又毛茸茸的,被摸了之后猫耳还反打了他的手一下,力道不大但是巨可爱!呜呜呜我的亮亮好可爱!韩宇没憋住笑了开来,狠狠地揉了一把胡浩亮的头发。


  “乖乖乖,亮亮,今天上完课之后就没事了,我一个晚上都抱着你好不好?”用上了最温柔的声音,手在胡浩亮的后颈上用很小力度捏捏,胡浩亮立刻满意地发出了呼噜声,仰起头露出下巴要韩宇摸摸。

  韩宇顺从地伸手勾着猫咪的下巴,四根手指头快速又柔和地摩挲着胡浩亮的下巴,直逗得猫咪开心地眯上了眼,尾巴圈住了他的大腿,就是一副得了好处还不愿意放开的样子。


  唉……韩宇在心里大大地叹了口气,被亮亮这么黏着自然是开心的,但是作为一个刚被自己师父深情告白后的男人,说实话,被这样对待真的很难保持理智不欺负这只爱撒娇的猫咪。

  特别是平时的亮亮实在是有点儿太过理智,虽然也是个能玩得来人疯那种,但是在关键时候和感情的事上面,他真的是非常理智了。虽然他老爱撩自己,但也从来都是占上风的主动派,要么就是成熟稳重的老干部派,像现在这种时刻都要关注要疼爱的小妖精还真是第一次体验。


  看着现在一脸幸福满足蹭着自己手的亮亮,韩宇突然心里有了一种奇怪的想法:

  ……该不会这才是自家天蝎师父内心真实的写照吧?


**

我真的太想磕兄弟了,太太们快出来吧我的大腿肉要割没了!!!


评论(10)

热度(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